close

感謝魏醫師和台安生殖醫學中心團隊,我於6月份順利產下一個健康可愛的寶貝。


回首求子過程走來確實漫長且辛苦,但也成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及飲食習慣。和魏醫師一起努力展開求子之路大約有6年左右的時間,而我不孕的主要問題是卵巢功能不佳(AMH0.15左右),因此即便使用了排卵針劑,我仍然無法順利取卵甚至沒有排卵,所以魏醫師常說我是她最難處理的病人之一。


為了能夠順利懷孕,我曾經放下工作留職停薪一年,但是心情患得患失,運動和飲食不但沒有徹底執行,也覺得是件痛苦的事情!因此整個療程不但沒有成功,體重和身材都分別上升和失控....於是,我打算重回職場暫時放下療程的進行。


2年後,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,身材也持續走樣,因此決定上健身房運動,並找教練進行重量訓練,希望能找回健康的體態。我設定目標每周進行2堂飛輪課、2堂重訓課,為了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時間運動並希望克服自己的惰性,我經常是上完重訓課程後,休息30分鐘就接著飛輪課程,沒想到卻喜歡上運動後那種舒暢的感覺;同時,也鼓起勇氣決定再次回到魏醫師的門診,希望給40歲的自己最後一次機會,同時我也告訴自己放鬆心情,如果再不成功,相信只要有健康的身體,人生一樣可以過得開心自在!


所以我帶著輕鬆的心情再次展開試管療程,同時享受運動和調整飲食習慣!當我發現我的身材和心理漸漸因為運動而得到改善和舒壓,在進行療程的每一階段竟然也都有進步,並成功取到2顆品質不錯的卵子,進而順利懷孕,而且懷孕的過程也都沒有孕吐和太多的不舒服。整個孕程我胖了9公斤多,寶寶39周出生體重3500克。


希望藉由我的小小分享,能為仍在努力中的姊妹們加油打氣,持續的運動和良好的飲食習慣,不只是為了順利懷孕,也同時是為了能夠維持健康的身體,
畢竟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追求更美好的人生!當然~照顧自己的心情也非常重要,偶而放鬆一下..吃一點療癒食物也OK啦...(魏醫師不要打我喔..哈)


最後祝福大家~好孕快來!!

 

Bella 媽咪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孕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