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為了生育問題量很久的體溫,但生理狀態不穩定,又因老公是長期外派的員工,量體溫變成不是有效的方式,跟老公商量,是否採取非自然受孕的方式,對我們來說應該是最速成有效的方式。


掛台安醫院婦產科門診,一連串的檢查結果,血糖過高,代謝太差,排卵異常,醫生建議運動、飲食及作息調整後,轉到醫院的生殖中心,認識了郭醫生,開始進入一連串的療程,但並未給太多人知悉,小樹長大,必需排除旁枝及雜草,不想接收到太多非專業建議的影響,我相信醫生給的建議與方向,也「悟」到了醫生的用心,醫院能夠成立生殖中心,能成為生殖中心的主治醫生,沒有讓人質疑的專業。

療程就個人個性而言不覺得辛苦,反而非常喜歡這種速成的方式生殖,也非常能夠接受醫生建議的各項生活調整,每回在健身房踏著飛輪,耳邊傳來教練的聲音,教練放的音樂,眼睛看著窗外的風景,心理想著我什麼時候過這樣放鬆的生活,這種生活的感覺還不錯,或許醫生想要我悟出的就是這樣的生活,想像著持續下去保持健康,站在孩子身邊感覺像姊姊,不是阿嬤,這輩子應該就不可能放棄這樣的生活。雖先生工作狀況無法全程參與,僅能以有限的假期安排陪伴取卵及生產,但並未覺得遺憾,每回門診總看到親切的醫生跟護士,他們給的滿滿的關心,滿滿正面的能量,心理收著他們給的滿滿的溫暖,完全不覺得療程的辛苦與困難,或許因為如此第一胎非常的順利,又因跟孩子的年紀差太大,我覺得我能留給孩子的只剩下手足,貪心的跟郭醫生說,我可以再生嗎?我夢想著我想要三個孩子,當第二次郭醫生再度跟我說孩子很穩定,繼續貪心的告訴郭醫生,我如果想再生第三胎,希望不要拒絕我,郭醫生笑著跟我說,好。

最後,我雖然說過很多次了,但是我還是想繼續說,非常感謝郭怡利醫生、生殖中心的護士,生殖實驗室的胚胎師,沒有你們我抱不到這麼可愛的孩子。

 by 小樹媽媽


延伸閱讀:單純的智慧- 郭醫師對小樹媽媽好孕文的回應




arrow
arrow

    好孕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