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懷孕期間,我都叫寶寶飛輪寶寶, 我是飛輪媽媽,因為只要踩飛輪,胎動就很明顯,孕吐也減緩!」以試管治療取出卵子三顆、植入三顆胚胎,最後成功著床並於寶寶38週又2天順產的飛輪媽咪,分享自己的求孕經驗。


飛輪媽咪起初求助中醫調養身體,最後來到台安魏醫師門診,讓飛輪媽咪印象最深刻的是魏醫師的苦口婆心…「魏醫師一直提醒大家騎飛輪和健康飲食的重要,一開始我不太懂,後來才懂其中的道理!」就診期間,飛輪媽咪努力遵行魏醫師在運動以及飲食上的建議,並中斷原本的中藥調養,半年後自然受孕,遺憾的是寶寶在初期時沒有心跳。之後她不氣餒,持續在魏醫師診斷下調養半年,接著進入試管嬰兒療程,一次成功!


飛輪媽咪分享自己在運動方面的努力:「醫生交代我,懷孕前,一週需要兩次飛輪課+一次重訓課,而懷孕後更是飛輪踩到生。我都有照著做!尤其在懷孕後, 我一週踩2次飛輪外加2次孕婦瑜珈,一直做到37週。我是38週又2天生產的。」在與魏醫師配合治療的期間,飛輪媽咪有個單純的信念,「我就是完全FOLLOW醫生的指示,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!」


飛輪媽咪謙虛的表示自己很幸運,遇到了一位有正確觀念的醫生,不僅在治療過程中幫助自己建立了健康的生活(飲食及運動)習慣,懷孕後也藉由這些習慣讓寶寶透過良好的血液循環獲取養分,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上。


「雖然我的年紀也大了,如果有機會,我要再拼第二胎!」祝福飛輪媽咪與所有正在求孕的朋友們,好孕來到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孕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