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許多人來上了飲食運動課程後,最常遇到的問題,就是大家平日都要上班,晚上下了班都很晚,可能沒辦法三餐都是親自動手做,外食者居多或者有家人、媽媽可依靠,下了班就有自己家裡煮的飯吃,所以我們想教大家在外食選擇上,如果首選的話會盡量採日式料理為主,在日式上它們是較少油,食材選擇上也會較新鮮乾淨。

慎選店家也是很重要的喔!

 

那天無意間發現這家高貴而不貴的「日式料理」,印象中日式料理青菜都很少,以均衡的飲食概念這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ㄧ般而言「外食」對大家而言似乎充滿陷阱⋯⋯也常常旁惶不知如何選擇,接下來為大家分享如何選擇的技巧~~

IMG_0283.JPG  

一進門坐下,脫下厚厚的外套⋯⋯師傅送上一杯熱麥茶

IMG_0284.JPG  

點餐後~我東張西望的看著店內裝潢⋯⋯

我的第一道菜「和風生菜沙拉醬」讓我為之一亮⋯⋯

IMG_0285.JPG  

第二道是我的主食~薑汁🐷肉丼。

因為用餐舒服及美味我隔了幾天後再去一次。

這次點的主食~柚香烤雞腿丼飯

雞腿有酥脆的外皮確定是烤的ㄛ⋯⋯

小編看相片就覺得好美味可口

讓人忍不住想立馬去嚐嚐看

image1.JPG  

 

第三道是~味噌海帶豆腐湯

IMG_0289.JPG  

此時肚子也滿飽了....

3333.png  

第四道是甜點~水信玄餅..好特別ㄛ。吃起來微微冰涼、不甜,不用怕胖ㄛ⋯⋯

IMG_0290.JPG  

享受這高貴不貴的美食後,突然師傅獻上一朵莓瑰花...

由於過了尖峰時刻,所以師傅才有機會獻上這特別的小禮物喔。

IMG_0291.JPG  

大家外食只要堅持均衡飲食及低油高纖重點

想要身體狀況越來越好,記得提供的原料也要好喔~大家一起加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孕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