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.jpg  


郭醫師,您好~


自從得知懷孕的那一刻開始,一直思考著要如何向您表達我心中的感謝,便以一張卡片表達我「禮輕情義重」的心意。


大拇哥的封面圖案不只說明了我對您的肯定與感謝,也代表著我在後面孕期會更加努力!!!


猶記一年前與您初診的那段片刻,因您的溫柔鼓勵話語,瞬間解放了我心頭上多年不孕的壓力,使我哭成淚人兒久久無法言語。當下,我便知道自己找到有緣份的醫生了。


全新的觀念,要學習放慢腳步,對生活作息、飲食運動等各方面調整,對講求效率、急性的我而言,真是一大考驗,但我也努力學習。


這一年中,我曾沮喪於生理狀況的原地踏步 (甚至退步?!) ,一度想放棄,但都因為有著您的鼓勵,支持我到現在。


求子之路有許多課題,幸運如我能遇到您這位良醫,教導我用更好、更適合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身體,也因耐心&決心,讓我可以避免辛苦的療程,意外發現兩位小天使已悄悄地降落在我體內。


至今,我每天都懷抱著感恩的心,謝謝上天先讓我遇到了您,再安排了這個美麗的驚喜禮物。


雖然日後要轉診給其他醫生了,但我仍會記得您給我的力量,繼續努力下去,求得順產,有對健康的雙胞胎~~~

 

Thank you & Love you


小玉

2015 Ja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孕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