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個案經驗分享)
去年四月間我開始接受 魏 醫師的治療,半年後做第一次的人工受孕就成功了。一直想找機會謝謝妳們,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二個多月,非常健康可愛,全家對這新生命都相當愛護,也感受到這新生命帶給我們的幸福,真的非常謝謝妳們!


我記得當 魏 醫師在我經過半年治療後仍未成功,而建議我考慮是否採用人工受孕療程,考慮了一個晚上後,仍然相當猶豫不決,再加上先生一直希望採取自然受孕方式懷孕。因此隔天先生希望我能再到生殖中心,能對人工受孕治療的細節能夠更加了解後,再做決定。當我到生殖中心後,提出我心中的疑問,當 時廖 小姐詳細的解釋所有的療程經過。安撫我這期待做一個母親,卻遲遲不成功的沮喪心情。在了解所有的療程後,並得到先生的支持,我們在去年9月做了第一次的人工受孕,我永遠記得在接近是否受孕的一個禮拜,每天都過的很緊張,害怕月經來而失眠近一星期。最後當月經沒來的第三天,護士小姐建議我到醫院做詳細檢查,確定我是否懷孕。到了醫院做了檢查後,當護士小姐對我比了一個大姆指跟我說:”恭喜妳懷孕了”,我一時不敢相信,還問護士說,你有沒有看錯報告。最後證實我真的懷孕了,當我告訴我先生及家人時,開心的眼淚不聽使喚的狂流,心想心中願望終於達成了!


謝謝妳們,讓我如願當上母親,並讓我們因為這新的生命而感到生命更加完整。我也聽 從魏 醫師的建議,不管是在治療的過程或是懷孕期間都持續低油、低鹽、多吃青菜及多運動,也讓我家寶貝出生時是重達3765克的可愛小女娃!


最後還是衷心的感謝妳們,我也相當願意跟不孕的婦女們分享我成功的經驗,來幫助她們走向成功之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孕 台安 人工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孕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