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個案經驗分享)
首先要感 謝魏 醫師及護士們諄諄指導,讓我在最快的時間內順利懷孕。

雖然每次見面時,都像是做錯事的小孩被糾正,但是圓滿的結果卻是令人感動.

過程雖辛苦,但是對一個不易受孕的女人來說,ㄧ切卻是很值得。

從一開始到一般婦產科吃排卵藥、打排卵針,都沒有效果的情形下,

再聽從婦產科醫師的經驗推測,服用降泌乳激素的藥. ㄧ次又一次的嚐試,卻只是重複的失望。

後來又道聽塗說開始中藥療程,,每天喝著苦澀的中藥,日復一日的經過數個月,卻還是得不到改善。

在無助失望的情形下,開始接觸 魏 醫師.

原先也是懷著姑且ㄧ試的心理.,並有做最壞的打算---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.

在 魏 醫師的建議下用最健康且自然的方式來改變體質

首先改變飲食習慣,原本外食的我開始自己做三餐,低油高纖為原則,改變以往的飲食習慣

再來就是開始做運動,每星期踩2次飛輪,在家有空時就去附近學校跑操場。

最後就是配合醫生所開的藥物,如此短短兩個月的時間,我就順利懷孕了。

這樣的結果真的讓我非常驚喜,也很後悔在其他地方浪費了許多時間。

目前我的寶寶已經快四個月大了,每次看到他就讓我想到魏醫生。

衷心的感 謝魏 醫師及其團隊的協助幫忙,如果不是她們,我應該還在做無數次的嘗試。

也希望有類似此問題的準父母們,在醫師的建議配合下,能夠有圓滿的結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孕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