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 我是魏醫師。


我常在想,
為什麼台灣小學學生越來越少?
難道都是少子化或是經濟壓力大不敢生?


回顧近日的食安風暴我才明白,
原來是餿水油!
它會傷害胰島素效能,譲卵子品質變差因而造成不孕。
它還容易導致讓血管阻塞,使得腎臟及腦這些血管細又多的地方傷害最大,
導致洗腎與失智人口與日俱增,害人之深!


我認為媽媽給小孩最大的禮物,
就是讓孩子學會愛吃青菜、愛運動。
小孩自然會健康快樂!


我還有好多感想等不及想和大家分享!

 

 

1_2.jpg    
魏醫師小檔案

學歷: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 博士


經歷:
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人類遺傳學系 研究員
美國康乃爾大學不孕症生殖醫學中心 研究員
台北醫學大學生殖醫學中心 主治醫師


現任:
臺安醫院生殖醫學暨不孕症中心 主治醫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孕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